近日,学校围绕202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“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”以及全国低碳日“绿色转型 全民同行”活动主题,在6月15日—21日组织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。
![]()
后勤保障部节能办公室联合宣传部等多部门协同发力,在多校区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工作,面向全校师生发布节能低碳倡议书,悬挂横幅、摆放展板、张贴海报以及现场有奖答题等形式,向全校师生宣讲节能宣传周、全国低碳日以及节能、节水知识,广大师生踊跃参与、积极互动。
![]()
节能降碳人人有责,绿色发展全民共享。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不仅向全校师生普及节能降碳专业知识,更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意识,鼓励全体师生主动践行节能行动,共同为打造绿色校园、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。